到府抓周,內容與費用

為了方便爸爸媽媽規劃寶寶滿周歲抓周活動與祝福拍照紀念,傳家提供專人到府抓周、飯店抓周、餐廳抓周免費贈送【會場佈置DIY道具】,相關服務價格費用與活動方案內容說明如下。

小孩寶貝的重要成長古禮,傳家用心為您服務。

到府抓周與生日派對慶生照

到府抓周解說

傳家到府或飯店、餐廳抓周,會場佈置,生日派對慶生,專業到府24種古禮儀式、主持、專業攝影拍照;免費贈送【會場佈置DIY道具】。

詳細內容,點閱瀏覽。

到府抓周於餐廳舉辦照

到府抓周,價格費用

傳家提供到府抓周,飯店抓周,餐廳抓周,
提供兩個方案,費用金額差異可參考內容對照表。

詳細內容,點閱瀏覽。

到府抓周與生日派對慶生照

免費贈送,會場佈置

傳家到府抓周(飯店抓周、餐廳抓周),免費贈送【會場佈置DIY道具】,包含「生日會場佈置道具和造型氣球」,讓爸媽、親友一起DIY佈置家裡或飯店餐廳 活動場地,讓寶寶抓周活動更多一份溫馨與歡樂氛圍。

詳細內容,點閱瀏覽。

到府抓周於餐廳舉辦照

到府抓周及會場布置(範例)

到府抓周,生日派對慶生實際範例,是傳家到府至台中市西屯區給莊寶寶慶生和抓周服務。當天中午爸媽和家人宴請賓客和親朋友好一起聚餐,同時給寶貝抓周紀念。

詳細內容,點閱瀏覽。


到府抓周影片

透過傳家嬰兒古禮,到府抓周影片介紹,您可快速瞭解傳家到府抓周或(飯店、餐廳抓周)特色與內容,傳家都能用心為您規劃服務。

傳家嬰兒古禮,到府抓周或(飯店、餐廳抓周)實際案例影片介紹。

傳家【到府抓周、飯店抓周、餐廳抓周】解說

傳家到府抓周,寶寶滿周歲生日派對慶生,專業到府24種古禮儀式、主持、攝影拍照紀念。

1. 非常多爸媽在寶寶周歲生日那天,給寶貝辦一歲生日慶生喜宴、請客聚餐吃飯、生日派對,直接在餐廳、飯店、家中進行寶寶「抓周」。當天很多親朋好友會參加,一起給寶貝祝福,並且拍全體「大合照」記錄留念。

2. 在嬰兒生日派對宴客吃飯,同時古禮抓周,依照經驗來看,參加人數都是20~30人以上,當天抓周和活動進行,這需要具有正宗嬰兒古禮主持儀式,會場控場能力,同時攝影拍照要能依照環境去調整,才能將到府抓周活動辦順利,賓主盡歡。

3. 傳家古禮到府滿月剃頭、收涎、抓周,超過5000的實務範例,爸媽可以上網觀看實際的作品集。

4. 傳家全省都可以到府抓周、到飯店抓周、到餐廳抓周、生日派對抓周、慶生抓周、到府收涎、到府滿月剃頭理髮。包含完整的儀式、吉祥話、古禮主持、攝影拍照。歡迎爸媽來電話預約。

5. 全省服務地點包含:「台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宜蘭、基隆、苗栗、彰化、台南、屏東、南投、雲林、嘉義」。

6. 傳家到府抓周、收涎,免費贈送【會場佈置DIY道具與造型氣球】,包含:生日氣球、造型氣球、打氣球工具、彩帶、背景繡花球、生日旗幟、桌旗佈置、抓周物品及小物配置等等。父母、親友一起DIY佈置家裡或飯店餐廳活動場地,讓寶寶抓周活動更多一份溫馨與歡樂氛圍。以上使用到的「道具」都會留給寶寶、在場的小朋友、家人當做紀念。

7. 免費贈送【會場佈置DIY道具】,傳家會在您預約活動前幾天寄送到府,並請爸媽於抓周活動前,一起DIY完成會場佈置。
PS:請爸媽需先提供幾張會場照片,及活動區域示意圖,讓到府服務人員,預先了解規劃活動儀式流程動向,使活動進行更順暢。

8. 到府抓周,傳家會準備虎帽、虎鞋、肚兜,增加抓周的喜氣。PS:到府抓周沒有提供古裝,只有寶貝肚兜。

9. 如預約在(餐廳抓周或飯店抓周),因親友用餐時間,傳家古禮工作人員,無法進行抓周儀式,須待用餐吃完後,才能進行抓周活動。固餐廳抓周或飯店抓周,請和傳家預約時間,於用完餐前半小時抵達地點,請勿以餐廳用餐預定時間預約。
舉例:如中午用餐為11:00到13:00,預計兩小時用餐,則傳家抓周工作人員,會於12點30~13:00左右到現場,到了就開始進行古禮抓周儀式。

【價格費用】

傳家「到府抓周、飯店抓周、餐廳抓周」,費用金額對照表。

方案 金額
到府、餐廳、飯店抓周 16800元

【到府抓周】方案內容表

傳家「到府抓周」完整儀式和內容說明一欄表。

# 【到府抓周】
完整儀式和內容
1 一對一服務
2 穿戴虎帽
3 穿戴虎鞋
4 穿戴肚兜
5 贈送背景佈置道具一套
可愛繽紛氣球、背景繡花球、生日旗幟、桌旗佈置、抓周物品及小物配置…等等
6 拍照設備Nikon頂級單眼相機
全片幅CMOS,3600萬畫素
7 整場活動相片數量(去除NG照)
65~90張
8 免費Google雲端下載活動照片和影片
照片檔案會保留七天(敬請於時間內下載)
9 抓周主持
10 儀式吉祥話過程
11 開放錄影
抓周活動全程開放父母、親友錄影紀錄。
12 抓周時間
40~50分鐘
第一部分:穿抓周虎帽、虎鞋、肚兜,戴吉祥飾品
1 寶寶穿虎帽(一個)
2 寶寶穿肚兜 (一件)
3 寶寶穿虎鞋 (一雙)
4 贈送寶石手鍊 財源滾滾
5 贈送紫檀木或綠檀木印章 開運發財
7 (第一部分)活動拍照
第二部分:全家一起吟唱朗誦嬰兒週歲成長祝福六首歌
1 生日快樂歌
2 福虎歌:虎爺保佑
3 梳頭歌:好運人緣
4 敲鑼歌:打響名號
5 打鼓歌:歡欣鼓舞
6 度晬歌:踩紅龜糕
7 (第二部分)活動拍照:
第三部分:週歲祝福禮儀吉祥話
1 吃米飯:豐衣足食
2 吃米香:口齒留香
3 吃麵線:健康長壽
4 抓蔥:聰明伶俐
5 一升餅:腳踏實地
6 唐詩三百首狀元筆:學業棒
7 吃蘋果:平平安安
8 吃壽桃:長命百歲
9 吃花生:好事花生
10 吃雞腿:有口福
11 抱芹菜:勤儉持家
12 抱蒜:精打細算
13 人緣籤:預測人緣
14 (第三部分)活動拍照
第四部分:嬰兒實際抓周
1 進行寶寶古禮抓周:24項目物品,抓取三樣儀式
2 頒發抓周證書
4 嬰兒特寫拍照
5 全家人吉祥話
第五部分:抓周贈送好禮
1 贈送120元折價卷,可以購買印章。
2 贈送寶寶紫微斗數:「命格吉凶好壞、個性能力」
完整分析(電子檔)
3 贈送寶寶紫微斗數:「適合科系和研究所」
完整分析(電子檔)。價值499元
4 贈送寶寶紫微斗數:「適合職業和工作內容」
完整分析(電子檔)。價值499元
5 贈送寶寶紫微斗數:「感情命格,適合的結婚對象」
完整分析(電子檔)。價值499元
第六部分:分享作品籍照片和影片贈送好禮

爸媽可以分享此次活動的照片和影片,傳家會編輯相關圖文和影片資料,分享到傳家官網、FB、部落格、google平台,以及嬰兒祝福專區,參考推薦分享範例,請看官網:https://www.bestbaby.com.tw/one_year/article_13。並贈送下面三項好禮:

1.贈送高級木紋相框一個。尺寸6X8,價值250元,門市自取。分享照片,免費贈送。

2.贈送全家福照片沖洗一張。尺寸6X8,價值100元,門市自取 傳家自行挑選照片。分享照片,免費贈送。

3.贈送抓周圖文和影片的網頁編輯,介紹抓周過程。傳家指派專人,編輯寶寶抓周活動的圖文影片資訊,分享抓周的可愛過程。爸媽就可以有網址,可以傳給親友觀看照片,傳遞正能量,傳遞爸媽對孩子最大的愛。分享照片,免費贈送。

PS:有分享照片和影片,才有三個特別贈品。反之則無贈送。

第七部分:「選購」商品

精美彩色相冊10面。(相片書,加厚精裝版)是選購服務。尺寸:A4橫式(29.7公分x21公分)。精裝版,24面,封面和封底採用頂級的上光技術「防水絲絨膜」。專人後製寶寶抓周的照片,專人編排寶寶的照片,讓相片可以整個融入相本書,完整呈現這次古禮抓周的流程,以及嬰兒特寫的流程。精美彩色相冊(相片書加厚精裝版)尺寸A4橫式,一本金額1200元

精美彩色相冊24面。(相片書,加厚精裝版)是選購服務。尺寸:A4橫式(29.7公分x21公分)。精裝版,24面,封面和封底採用頂級的上光技術「防水絲絨膜」。專人後製寶寶抓周的照片,專人編排寶寶的照片,讓相片可以整個融入相本書,完整呈現這次古禮抓周的流程,以及嬰兒特寫的流程。精美彩色相冊(相片書加厚精裝版)尺寸A4橫式,一本金額2400元

精美彩色相冊40面。(相片書,加厚精裝版)是選購服務。尺寸:A4橫式(29.7公分x21公分)。精裝版,32面,封面和封底採用頂級的上光技術「防水絲絨膜」。專人後製寶寶抓周的照片,專人編排寶寶的照片,讓相片可以整個融入相本書,完整呈現這次古禮抓周的流程,以及嬰兒特寫的流程。精美彩色相冊(相片書加厚精裝版)尺寸A4橫式,一本金額3600元

虎符翡翠玉鎖片 (含翡翠證書) 掌握權力,富貴平安,一條8800元

A貨翡翠手鍊 (含翡翠證書) 財源滾滾,可戴左手,一條880元

銀飾福袋紅繩手鍊 穿金帶銀,可戴右手,一條880元

隨身碟,儲存照片,一個金額為100元


聯絡、預約方式

參加傳家「到會場」或專人「到府」抓周祝福儀式活動,爸媽需先預約,您可透過傳家全省門市或各地區服務電話,APP通訊軟體都可預約接洽詢問。


台北門市:02-2558-0609
新北門市:02-2922-8200
桃園門市:03-368-0304
新竹門市:03-530-4066
台中門市:04-2202-3030
台南門市:06-302-1330
高雄門市:07-727-2008

宜蘭服務電話:03-957-2323
苗栗服務電話:04-2589-6001
彰化服務電話:04-837-3088
南投服務電話:049-273-3099
雲林服務電話:05-584-8200
嘉義服務電話:05-239-9880
屏東服務電話:08-770-0889

免費贈送【會場佈置DIY道具】

傳家到府抓周(飯店抓周、餐廳抓周),免費贈送【會場佈置DIY道具】。包含:生日氣球、造型氣球、打氣球工具、彩帶、背景繡花球、生日旗幟、桌旗佈置、抓周物品及小物配置等等。爸爸媽媽、親友一起為寶寶親自DIY佈置活動場地,全家享受抓周活動歡聚、溫馨與歡樂氛圍。

到府收涎場地佈置一照

免費贈送【會場佈置DIY道具】包含:生日氣球、造型氣球、打氣球工具、彩帶、背景繡花球、生日旗幟、桌旗佈置、抓周物品及小物配置。

到家收涎場地佈置照

爸媽一起為寶寶親手佈置,讓場地多一份溫馨、充滿寶寶抓周、溫馨與歡樂氛圍。以上使用到的「氣球」都會留給寶寶、在場的小朋友、家人當做紀念。其餘抓周吉祥祝福道具會在活動結束後會回收。

佈置內容抓周有24項物品圖

傳家的古禮抓周有24項,這是非常完整的正宗古禮抓周物品。結合古代職業和現代職業,設想周到。

傳家的嬰兒週歲慶生的贈品照

傳家的嬰兒週歲慶生可加購:翡翠虎牌吊飾、寶石手鍊、翡翠A貨手鍊(附有A貨翡翠證書)、銀飾紅繩手鍊。

到府抓周、傳家會準備一款虎帽、虎鞋、肚兜圖

到府抓周、飯店抓周、餐廳抓周、慶生派對抓周,傳家會給您的寶貝準備一款虎帽、虎鞋、肚兜。

結合日式抓周、韓式抓周、中式抓周物品照

傳家古禮抓周的儀式很全面,結合日式抓周、韓式抓周、中式抓周,給寶貝滿月慶生最大的祝福。

到府抓周,寶寶抓周過程

到府抓周,寶寶抓周過程。

抓周過程都會包含拍照

抓周過程都會包含拍照,以及針對部分重要活動來做錄影。

到府抓周、免費的會場佈置

到府抓周、飯店抓周、餐廳抓周,傳家準備各式祝福儀式物品。

免費佈置會場進行抓周

各式祝福儀式物品及爸媽親手佈置會場,吉祥、喜氣。

到府收涎,會場依照實際的狀況來做調整

到府收涎,會場依照實際的狀況來做調整陳列物品。

到府收涎,免費提供餅乾餅乾

到府收涎,免費提供餅乾,給爸媽親手幫寶寶製作收涎餅乾。

到府抓周會場佈置

到府抓周,都有提供會場佈置道具,爸媽可以DIY依照實際的狀況來做調整。

到府抓周會場佈置

到府抓周,都有提供會場佈置道具,爸媽可以DIY依照實際的狀況來做調整。

到府抓周,費的生日會場佈置

到府抓周,都有提供會場佈置道具,爸媽可以DIY依照實際的狀況來做調整。

到府抓周,費的生日會場佈置

到府抓周,都有提供會場佈置道具,爸媽可以DIY依照實際的狀況來做調整。

到府抓周,費的生日會場佈置

到府抓周,都有提供會場佈置道具,爸媽可以DIY依照實際的狀況來做調整。

到府抓周,費的生日會場佈置

到府抓周,都有提供會場佈置道具,爸媽可以DIY依照實際的狀況來做調整。


到府抓周(範例一)

傳家到府抓周範例一,免費贈送會場佈置DIY道具,抓周古禮儀式、主持、抓周24種古禮、活動過程拍照攝影範例。

台中市西屯區給莊寶寶慶生和到府抓周範例全家福照

範例說明

1. 到府抓周,到府生日派對慶生抓周實際範例一;是傳家到台中市西屯區給莊寶寶慶生和到府抓周。當天中午爸媽和家人宴請賓客和親朋友好一起聚餐,同時給寶貝抓周紀念。

2. 在事前預約完成後,爸媽有傳會場的照片,傳家會依照場地的狀況,進行抓周和慶生派對的會場佈置。

3. 到府抓周慶生派對,當天一切圓滿順利,莊寶寶抓周物品包含:「彩色筆、信用卡、美金紙鈔、算盤」。代表莊寶寶未來可以是成功的企業家或是銀行家,會賺錢,精打細算,會發財。同時也具有藝術天分,可以從事美術設計的工作。

4. 傳家祝福莊寶寶健康平安長大,孝順父母,成就事業,有好人緣,心想事成,步步高昇。

台中市西屯區給莊寶寶慶生和到府抓周範例圖

台中市西屯區莊寶寶慶生和到府抓周全家福。

台中市莊寶寶慶生和傳家免費贈送會場道具,爸媽DIY佈置會場氣氛效果

台中市莊寶寶慶生抓周;及傳家免費贈送會場道具,爸媽DIY佈置會場氣氛效果。

爸媽給寶貝帶上慶生的寶石手鍊圖

爸媽給寶貝帶上慶生的寶石手鍊、銀飾紅繩手鍊。

眾多親友到府給寶貝慶生

眾多親友給寶貝慶生,祝福寶貝健康平安長大。

可愛寶貝的特寫拍照圖

可愛寶貝的特寫拍照。

爸爸給寶貝帶上銀飾紅繩手鍊。象徵穿金戴銀,寶寶有好的人緣

爸爸給寶貝帶上銀飾紅繩手鍊。象徵穿金戴銀,寶寶有好的人緣。

寶寶滿一歲,慶生活動派對,順便一起古禮抓周圖

寶寶滿一歲,慶生活動派對,順便一起古禮抓周,非常適合全家人一起參與。

爸媽和寶貝一起開心合照,慶祝寶貝一歲生日照

爸媽和寶貝一起開心合照,慶祝寶貝一歲生日。

家人一起給寶貝祝福,虎虎生風圖

家人一起給寶貝祝福,虎虎生風。

家族成員和親朋友好友一起給寶貝給寶貝祝福生日快樂,慶生派對,到府抓周照

家族成員和親朋友好友一起給寶貝給寶貝祝福生日快樂,慶生派對,到府抓周。

親友和可愛寶貝的嬰兒寫真特寫圖

親友和可愛寶貝的嬰兒寫真特寫。

媽媽和寶貝的合照特寫照

媽媽和寶貝的合照特寫。

媽媽和寶貝的合照特寫2

媽媽和寶貝的合照特寫。

媽媽和寶貝的合照特寫2

頒發抓周證書。寶貝好厲害,抓周物品是美金和信用卡,代表賺大錢當銀行家,富有的寓意。彩色筆代表寶貝有繪畫天分,可以當藝術家。算盤代表經打計算,是經營管理的好人才。

給寶貝進行抓周的淨手儀式照

大蒜的抓周儀式,代表精打細算,聰明智慧。給寶貝最大的祝福。

給寶貝慶生,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

給寶貝慶生,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

寶貝開始抓周,先爬行一下照

寶貝開始抓周,先爬行一下。

寶貝收到的週歲生日禮物

寶貝收到的週歲生日禮物。未來是運動健將喔。


到府抓周及會場布置(範例二)

傳家到府抓周範例二;免費贈送會場佈置DIY道具,抓周古禮儀式、主持、抓周24種古禮、活動過程拍照攝影範例。

台中市西屯區給莊寶寶慶生和到府抓周範例全家福照

範例說明

1. 到府抓周,到餐廳飯店生日派對慶生抓周的範例,是傳家到桃園市中壢區的餐廳飯店,給呂寶寶慶生和到府抓周。當天中午爸媽和家人宴請賓客和親朋友好一起聚餐,同時給寶貝抓周紀念。

2. 在預約完成後,爸媽有傳餐廳飯店會場的照片,傳家會依照場地的狀況,進行抓周和慶生派對的會場佈置。

3. 到府抓周飯店餐廳慶生派對,當天一切圓滿順利,呂寶寶抓周物品包含:「彩色筆、鏟子、法官垂子」。代表呂寶寶未來職業可以是法官、律師、藝術家、設計師、廚師,才藝相當多元,有大好前途喔。

4. 傳家祝福呂寶寶健康平安長大,孝順父母,成就事業,有好人緣,心想事成,步步高昇。

台中市西屯區給莊寶寶慶生和到府抓周範例圖

傳家的到府嬰兒抓周、飯店抓周,餐廳抓周,提供免費的生日會場道具(免費贈送)。爸媽依據會場大小、風格,做會場抓周的佈置:包含生日氣球、背景繡花球、生日旗幟、桌旗佈置、抓周地板爬行區、抓周物品及小物配置、等等。

台中市莊寶寶慶生和到府抓周範例會場佈置

到府抓周、飯店抓周、餐廳抓周、慶生派對抓周,傳家會給您的寶貝準備一款虎帽、虎鞋、肚兜。傳家的古禮抓周有24項,這是非常完整的正宗古禮抓周物品。結合古代職業和現代職業,設想周到。

呂寶寶可愛抓周特寫

呂寶寶可愛抓周特寫。

呂寶寶於桃園餐廳飯店舉辦抓周及慶生,全家福合照

呂寶寶於桃園餐廳飯店舉辦抓周及慶生,全家福合照。

爸媽給寶貝穿抓周虎衣、戴虎帽,讓寶貝得到虎爺的祝福照

爸媽給寶貝穿抓周虎衣、戴虎帽,讓寶貝得到虎爺的祝福。

爸媽給寶貝穿虎鞋,讓寶貝得到虎爺的祝福

爸媽給寶貝穿虎鞋,讓寶貝得到虎爺的祝福。

爸媽和寶貝一起拍照

爸媽和寶貝一起拍照,祝福寶貝週歲生日快樂。爸爸和媽媽,以及寶貝,三人都非常俊秀漂亮,富貴吉祥。

家人和親友一起跟寶貝合照留念

家人和親友一起跟寶貝合照留念,祝福寶貝健康平安長大。

家人和親友一起跟寶貝合照留念照2

家人和親友一起跟寶貝合照留念2,祝福寶貝健康平安長大。

家人和親友一起跟寶貝合照留念3

家人和親友一起跟寶貝合照留念3,祝福寶貝健康平安長大。

家人和親友一起跟寶貝合照留念,祝福寶貝健康平安長大

家人和親友一起跟寶貝合照留念,祝福寶貝健康平安長大。

親友一起跟寶貝合照留念3

親友一起跟寶貝合照留念,祝福寶貝健康平安長大。

好可愛的生日蛋糕寶貝週歲生日慶生

好可愛的生日蛋糕,這種款式的生日蛋糕很少見,可見爸媽的用心,以及對於寶貝週歲生日慶生和抓周的重視。

全家在寶寶抓周當天一起慶生吹蠟燭

全家在寶寶抓周當天一起慶生吹蠟燭,許下三個願望喔。

爸媽和寶貝一起拍照,祝福寶貝週歲生日快樂

爸媽和寶貝一起拍照,祝福寶貝週歲生日快樂。爸爸和媽媽,以及寶貝,三人都非常俊秀漂亮,富貴吉祥。

開始抓周。給寶貝抓三項物品,預測寶貝未來的職業

開始抓周過程照。給寶貝抓三項物品,預測寶貝未來的職業。

開始抓周。給寶貝抓三項物品,預測寶貝未來的職業

開始抓周過程照。給寶貝抓三項物品,預測寶貝未來的職業。

全家在寶寶抓周當天一起慶生吹蠟燭

寶寶完成抓周全家合照紀念。

呂寶寶這次慶生和週歲到餐廳抓周,抓周的物品包含:「彩色筆、鏟子、法官垂子」。代表呂寶寶未來職業可以是法官、律師、藝術家、設計師、廚師,才藝相當多元,有大好前途喔。傳家祝福寶貝健康平安長大,事事順心如意,福氣滿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