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紫微命格分析說明

參加傳家古禮抓周、收涎的方案(一、二、三)都會贈送,給寶寶紫微斗數命格完整分析,批命盤字數7000~9000字。Word電子檔案。紫微斗數命盤很準確,跟八字一樣,都是透過孩子的出生年月日時間,來了解孩子未來的命運。紫微斗數其實不迷信,這是大數據分析,60甲子的歲月當中,會有65萬種的命盤組合。這份資料,非常準確,可以提供給爸爸媽媽有價值的參考。傳家完成寶寶紫微命格分析後,會以word檔案格式存放至google雲端,提供爸爸媽媽下載保存。

選擇傳家古禮抓周、收涎方案(一、二、三)都會贈送給寶寶紫微斗數,個性能力和命格完整分析。

寶寶紫微斗命格完整分析及電子檔案圖

寶寶紫微斗命格完整分析及電子檔案。

贈送寶寶紫微斗命格完整分析,以word電子檔案批算贈送爸爸媽媽參考小孩命格照

贈送寶寶紫微斗命格完整分析,以word電子檔案批算贈送爸爸媽媽參考小孩命格。

備註:準備紫微斗數命盤和資料需要時間,大約會在一到二週,連同抓週過程照片,上傳至google雲端提供給爸爸媽媽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