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送紫微愛情和感情命格說明

寶寶紫微斗數命盤愛情和感情命格,感情適合的對象完整分析,批命盤字數7000~9000字,Word電子檔案。(價值499元)。

選擇傳家古禮抓周、收涎方案(三),加贈給 寶寶送紫微愛情和感情命格完整分析(價值499元)。

在紫微斗數當中,想要知道感情命格,必須從夫妻宮、事業宮、命宮、遷移宮、福德宮的星曜組合開始分析,以上四個宮位,會隨著主星以及輔星的不同,而有不同的意義。徹底了解深入認識適合的對象和感情狀況。

贈送紫微適合的感情命格完整分析

加贈贈送寶寶紫微,適合的感情命格完整分析(電子檔案)。

頒發寶寶紫微感情命格完整分析照

贈送寶寶適合感情命格完整分析批算,以word電子檔案贈送爸爸媽媽參考小孩未來感情命格。

紫微斗數命盤完整的感情命格內容,完整分析如下所述:

對於愛情的看法與觀念。

內心深處所渴望的愛情互動模式。

實際追求愛情的方法與手段。

適合的結婚對象。

你的擇偶條件。

與配偶感情的狀況。

天生感情狀況,感情順不順利,該注意哪些事情。

煞星對寶寶的感情負面影響,和預防的方式。[感情會不會辛苦、孤獨、受到第三者、小人影響]。

感情、夫妻宮、本身命格的優缺點。

完整解釋你的紫微斗數命盤的夫妻宮感情狀況,讓你了解來龍去脈。

備註:準備紫微斗數命盤和資料需要時間,大約會在一到二週,連同抓週過程照片,上傳至google雲端提供給爸爸媽媽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