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紫微適合職業說明

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力、興趣、喜好與特別的專長。如果工作、興趣、專長能夠互相結合,那在工作或是事業上的成就會較為突出,生活也會更加自在。依據Holland的職業理論,可以了解: 職業的選擇是人格特質的延伸,在職業的選擇過程中,可以反應出一個人的人格特質。也就是為什麼您可以看到有那麼多的性向測驗和工作性向方面的顧問,因為您的個人特質可以透露出您適合發展的工作領域,順著自己善於主導的領域前進,才能適才適用,一展所長。

選擇參古禮抓周、收涎方案(三),加贈給 寶寶適合的職業和工作內容完整分析(價值499元)。

在紫微斗數當中,想要知道適合哪一種職業,必須從命宮、事業宮、遷移宮、財帛宮的星曜組合開始分析,以上四個宮位,會隨著主星以及輔星的不同,而有不同的意義。徹底了解深入認識適合的職業與個性、潛能、偏好、專長之間的關係。

贈送紫微適合職業分析圖

方案(三)加贈給 寶寶紫微適合的職業和工作,內容完整分析(電子檔案)。

頒發紫微適合職業和工作完整分析給爸爸媽媽下載參考,未來職業方向

贈送寶寶紫微,適合職業和工作完整分析批算,以word電子檔案贈送給爸爸媽媽下載參考,未來職業方向。

紫微斗數命盤完整的職業和工作內容,完整分析如下所述:

適合你的職業順序排名,並且告訴你方向。

你的事業會遇到哪些煞星和困難,並告知預防的方式。

適合你的工作內容和性質。

天生事業的狀況。

唸書考試的優點和弱點,以及該注意的地方。

事業會不會有貴人相助。

事業有沒有幫手。

完整說明你的紫微斗數事業宮和相關命盤宮位,讓你了解來龍去脈。

備註:準備紫微斗數命盤和資料需要時間,大約會在一到二週,連同抓週過程照片,上傳至google雲端提供給爸爸媽媽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