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照片送相片&相框組說明

爸媽分享嬰兒參加古禮活動的照片和影片到傳家官網、FB、部落格、google平台,以及嬰兒祝福專區,傳家指派專人,編輯寶寶抓周活動的圖文資訊,分享抓周的可愛過程。爸媽就可以有網址,可以傳給親友觀看照片,傳遞正能量,傳遞爸媽對孩子最大的愛。分享照片傳家即贈送高級木紋相框一個,尺寸6X8,價值250元以及全家福照片沖洗一張,尺寸6X8,價值100元,門市自取。

(一)、分享抓周照片,贈送6x8相框

爸媽願意分享抓周活動照片到傳家的官網祝福專區,即贈送大尺寸6X8的相框,以及沖洗一張彩色全家福照片,讓爸媽可以放在家中當做紀念。高級木紋相框尺寸超大,有15x20公分,放在家中非常醒目,大器,可以讓全家一起紀念寶寶週歲的光輝時刻。凝聚家中全體,團結一心,欣欣向榮,非常棒的贈送好禮。

贈送大尺寸6X8的相框圖

媽願意分享抓周活動照片到傳家的官網和祝福專區,傳家就會贈送大尺寸6X8的相框,以及沖洗一張彩色全家福照片,讓爸媽可以放在家中當做抓周紀念。這個高級木紋相框尺寸超大,有15x20公分,放在家中非常醒目,大器,可以讓全家一起紀念寶寶週歲的光輝時刻。凝聚家中全體,團結一心,欣欣向榮,非常棒的贈送好禮。只要爸媽分享抓周活動照片到官網和祝福專區,就會贈送這個好禮,值得爸媽分享和推薦。

贈送的抓周照片照

贈送的照片傳家會選擇全家福,或是寶寶可愛的特寫照片,二選一。傳家會依照實際拍照的內容,選擇適合的照片贈送。贈送的照片無挑選。

贈送的抓周照片照

這個高級的木紋相框,尺寸是6X8寸的黃金比例(寬20公分,高15公分)。相框可以橫式擺放,也可以直式擺放,非常適合放在家中,紀念寶寶週歲的時刻。

備註:

關於贈送沖洗照片,傳家會依照實際照片的適合度,選擇全家福或是寶寶特寫照片。贈送的照片沖洗無挑選。

贈送的相片相框,需要請爸媽來門市自取。寄送到府需自付運費,使用「便利袋」宅配到府,金額80元。


(二)、分享收涎照片,贈送6x8相框

爸媽願意分享收涎活動照片到傳家的官網和祝福專區,即贈送大尺寸6X8的相框,以及沖洗一張彩色全家福照片,讓爸媽可以放在家中當做紀念。高級木紋相框尺寸超大,有15x20公分,放在家中非常醒目大器,可以讓全家一起紀念寶寶收涎歡樂幸福時刻。凝聚家人團結一心,欣欣向榮,非常棒的贈送好禮。只要爸媽分享收涎活動照片到官網和祝福專區,就會贈送這個好禮,值得爸媽分享和推薦

贈送6X8相框照

分享寶寶收涎照片,贈送6X8相框。

贈送6X8相框照

贈送的照片傳家會選擇全家福,或是寶寶可愛的特寫照片,二選一。傳家會依照實際拍照的內容,選擇適合的照片贈送。贈送的照片無挑選。

歡迎爸媽分享寶寶成長古禮活動照片、影片,傳遞正能量,傳遞爸媽對孩子最大的愛,傳家祝福每位寶寶平安、健康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