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紫微適合科系說明

科系與研究所對一個人的影響很大,選擇一個適合自己就讀的科系與研究所,孩子的潛能才會在學習的過程當中,被潛移默化的激發出來。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系所去學習,人生未來的路才會更寬廣。這裡的分析就是針對你天生的潛能、才華、天份、興趣、專長以及人格特質去推薦適合你唸的的科系與研究所。完整的紫微斗數命盤去推算你適合的科系和研究所,包含分析:命宮、事業宮、遷移宮、財帛宮的星曜組合,以上四個宮位,會隨著主星以及輔星的不同,而有不同的意義。

參加抓周、收涎嬰兒古禮(方案二、方案三),加贈送 紫微斗數,寶寶適合的科系和研究所完整分析(價值499元)。

科系和研究所的分類,是依照大考中心的十八學群加以分類,並且從這十八學群在細分成許多科系和研究所。這種用紫微理論配合現代教育的方式,具有一定的參考意義,對爸媽有幫助。

贈送紫微適合科系分析圖

贈送寶寶紫微適合科系完整分析(電子檔案)。

寶寶紫微適合科系完整分析照

贈送寶寶適合科系完整分析批算,以word電子檔案贈送爸爸媽媽參考小孩適合科系。

完整分析如下所述:

寶寶的人格特質。

具有哪些天份和才華。

如何透過後天的學習激發你的潛能。

適合的科系和研究所詳細的建議和優先順序的排名。

唸書考試的優點和弱點,以及該注意的地方。

完整說明寶寶的紫微斗數命宮、事業宮、相關命盤宮位,讓父母了解來龍去脈。

備註:準備紫微斗數命盤和資料需要時間,大約會在一到二週,連同抓週過程照片,上傳至google雲端提供給爸爸媽媽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