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寶寶「到府」剃頭

這是新北市板橋 薛家寶寶,預約專人「到府」進行寶寶剃頭及滿月祝福拍照紀念過程範例,感謝薛寶寶爸爸媽媽分享照片,散發正能量,以及爸媽對孩子最大的愛,祝福薛寶寶開心、平安健康長大。

剃頭儀式前,拍溫馨全家福照紀念

剃頭儀式前,傳家剃頭人員,先幫家人拍溫馨全家福照。

薛寶寶剃頭儀式前拍照紀念

為薛寶寶拍剃頭前紀念照

幫薛寶寶準備的,滿月剃頭祝福儀式物品十禮

這是家人特別幫薛寶寶準備的剃頭十禮。

為薛寶寶準備祝福儀式物品:圓的雞蛋兩顆

為薛寶寶準備圓的雞蛋兩顆。雞蛋2個「代表的含意:男生臉蛋英俊、女生臉蛋美麗漂亮」。祝福寶寶人見人愛,人緣。

為薛寶寶準備祝福儀式物品:鴨蛋代表身體強壯,寶貝健康平安長大

為薛寶寶準備圓的鴨蛋兩顆。鴨蛋2個 「代表的含意:嬰兒的身形跟鴨蛋的形狀一樣、身材健美」。祝福薛寶寶長大頭好壯壯,身材健美。

為薛寶寶準備祝福儀式物品:圓的石頭

為薛寶寶準備的圓的石頭。石頭「代表的含意:頭殼堅硬跟石頭一樣、身體硬朗、有膽量、勇敢」,祝福薛寶寶長大有膽量有膽識,要做大事。

為薛寶寶準備祝福儀式物品:米

為薛寶寶準備滿滿的米。米「代表的含意:一生有飯吃,豐衣足食,不愁吃穿」。

為薛寶寶準備祝福儀式物品:桂圓

為薛寶寶準備,桂圓「代表的含意:桂圓的台語發音,跟「貴人」一樣,象徵孩子有貴人相助」。

為薛寶寶準備祝福儀式物品:蘋果

為薛寶寶準備蘋果。蘋果「代表的含意:平平安安」,祝福薛寶寶平平安安,無憂無慮快樂的長大。

為薛寶寶準備祝福儀式物品:橘子

為薛寶寶準備橘子。橘子「代表的含意:大吉大利」,祝福薛寶寶大吉大利~事事都順心。

為薛寶寶準備祝福儀式物品:韭菜

為薛寶寶準備韭菜。韭菜一小把。「代表的含意:長壽、長久、健康吃120歲」。

為薛寶寶準備祝福儀式物品:大蘿蔔

為薛寶寶準備大蘿蔔。蘿蔔「代表的含意:蘿蔔就是好彩頭,象徵孩子一生好運源源不絕」,祝福薛寶寶一輩子好運滿滿。

為薛寶寶準備祝福儀式物品:鳳梨

為薛寶寶準備鳳梨。鳳梨「代表的含意:鳳梨就是旺旺來,象徵孩子一生好運旺旺來」,祝福薛寶寶一輩可以一路旺到底。

為薛寶寶準備祝福儀式物品:大鈔,五帝錢、紅包袋

為薛寶寶準備1000元大鈔,五帝錢和紅包袋。象徵「孩子能賺大錢」,五帝錢:象徵「代表盛世吉祥和富貴」。祝福寶寶長大賺大錢,孝順爸爸媽媽。

為薛寶寶準備祝福儀式物品:元寶

為薛寶寶準備元寶。象徵「財富吉祥和富貴」。祝福寶寶榮華富貴享不完。

開始幫薛寶寶滿月剃頭儀式

傳家專業人員開始,幫薛寶寶滿月剃頭儀式,剃頭象徵今天從頭開始、圓圓滿滿。

薛寶寶剃胎毛過程

薛寶寶剃胎毛過程及祝福儀式拍照紀念。

剃頭儀式過程照

為薛寶寶剃頭過程照。

剃頭儀式過程照

為薛寶寶剃頭過程照。

剃眉毛儀式

為薛寶寶剃眉毛,象徵把霉運通通都趕跑。

剃眉毛儀式

薛寶寶滿月剃髮儀式完成囉~ 先和爸爸媽媽拍合照紀念。

薛寶寶滿月剃髮儀式完成,與媽媽合照

再拍張全家福大合照,及贈送傳家滿月剃頭證書。

傳家專業,貼心,豐富的寶寶剃胎毛經驗,讓每位寶寶安心剃完漂亮頭頭。

傳家手工印章祝福薛寶寶平安健康、聰明長大,也祝福薛寶寶全家平安健康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