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寶寶,預約「古禮會場」剃頭祝福範例

這是林家寶寶,預約到傳家古禮會場,滿月剃頭及祝福拍照紀念範例,感謝林寶寶爸爸媽媽分享照片,散發正能量,以及爸媽對孩子最大的愛,祝福林寶寶開心、平安健康長大。

剃頭儀式前,拍溫馨全家福照紀念

剃頭儀式前,傳家會場剃頭人員,先幫家人拍全家福照。

林寶寶剃頭儀式前拍照紀念

為林寶寶剃頭前拍照紀念

傳家會場幫林寶寶準備的,滿月剃頭祝福儀式物品十禮

傳家會場特別為,林寶寶準備的剃頭十禮。

為林寶寶準備,祝福儀式物品:圓的雞蛋兩顆

為林寶寶準備圓的雞蛋兩顆。雞蛋2個「代表的含意:男生臉蛋英俊、女生臉蛋美麗漂亮」。祝福寶寶人見人愛,人緣。

為林寶寶準備,祝福儀式物品:鴨蛋

為林寶寶準備圓的鴨蛋兩顆。鴨蛋2個 「代表的含意:嬰兒的身形跟鴨蛋的形狀一樣、身材健美」。祝福林寶寶長大頭好壯壯,身材健美。

為林寶寶準備,祝福儀式物品:圓的石頭

為林寶寶準備的圓的石頭。石頭「代表的含意:頭殼堅硬跟石頭一樣、身體硬朗、有膽量、勇敢」,祝福林寶寶長大有膽量有膽識,要做大事。

為林寶寶準備,祝福儀式物品:米

為林寶寶準備滿滿的米。米「代表的含意:一生有飯吃,豐衣足食,不愁吃穿」。

為林寶寶準備,祝福儀式物品:桂圓

為林寶寶準備,桂圓「代表的含意:桂圓的台語發音,跟「貴人」一樣,象徵孩子有貴人相助」。

為林寶寶準備,祝福儀式物品:大蘿蔔

為林寶寶準備大蘿蔔。蘿蔔「代表的含意:蘿蔔就是好彩頭,象徵孩子一生好運源源不絕」,祝福林寶寶一輩子好運滿滿。

為林寶寶準備,祝福儀式物品:鳳梨

為林寶寶準備鳳梨。鳳梨「代表的含意:鳳梨就是旺旺來,象徵孩子一生好運旺旺來」,祝福林寶寶一輩可以一路旺到底。

為林寶寶準備,祝福儀式物品:大鈔,五帝錢、紅包袋

為林寶寶準備1000元大鈔,五帝錢和紅包袋。象徵「孩子能賺大錢」,五帝錢:象徵「代表盛世吉祥和富貴」。祝福寶寶長大賺大錢,孝順爸爸媽媽。

開始幫林寶寶滿月剃頭儀式

傳家專業人員開始,幫林寶寶滿月剃頭儀式,剃頭象徵今天從頭開始、圓圓滿滿。

滿月剃頭完成

林寶寶滿月剃頭完成。

林寶寶滿月剃髮儀式完成,與媽媽合照

林寶寶滿月剃髮儀式完成囉~ 拍全家福合照記錄這難忘的時刻,以及傳家會贈送滿月剃頭證書。

傳家專業,貼心,豐富的寶寶剃胎毛經驗,讓每位寶寶安心剃完漂亮頭頭,與滿滿的祝福及拍照紀念。

傳家手工印章祝福林寶寶平安健康、聰明長大,也祝福林寶寶全家平安健康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