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寶寶「月子中心」剃頭

這是桃園 張家寶寶,預約專人到「月子中心」,進行寶寶剃頭及滿月祝福過程拍照紀念範例,感謝張寶寶爸爸媽媽分享照片散發正能量,以及爸媽對孩子最大的愛,祝福張寶寶開心、平安健康長大。

剃頭儀式,張寶寶跟媽媽拍照紀念

剃頭儀式前,傳家剃頭人員,先幫張寶寶跟媽媽拍照紀念。

張寶寶剃頭儀式前拍照紀念

傳家剃頭人員,再幫張寶寶拍張主角照紀念

幫張寶寶準備的,滿月剃頭祝福儀式物品十禮

這是家人特別幫張寶寶準備的剃頭十禮。

為張寶寶準備祝福儀式物品:圓的雞蛋兩顆

為張寶寶準備圓的雞蛋兩顆。雞蛋2個「代表的含意:男生臉蛋英俊、女生臉蛋美麗漂亮」。祝福寶寶人見人愛,人緣。

為張寶寶準備祝福儀式物品:鴨蛋代表身體強壯,寶貝健康平安長大

為張寶寶準備圓的鴨蛋兩顆。鴨蛋2個 「代表的含意:嬰兒的身形跟鴨蛋的形狀一樣、身材健美」。祝福張寶寶長大頭好壯壯,身材健美。

為張寶寶準備祝福儀式物品:圓的石頭

為張寶寶準備的圓的石頭。石頭「代表的含意:頭殼堅硬跟石頭一樣、身體硬朗、有膽量、勇敢」,祝福張寶寶長大有膽量有膽識,要做大事。

為張寶寶準備祝福儀式物品:蘋果

為張寶寶準備蘋果。蘋果「代表的含意:平平安安」,祝福張寶寶平平安安,無憂無慮快樂的長大。

為張寶寶準備祝福儀式物品:橘子

為張寶寶準備橘子。橘子「代表的含意:大吉大利」,祝福張寶寶大吉大利~事事都順心。

為張寶寶準備祝福儀式物品:芹菜

為張寶寶準備芹菜。芹菜一小把。「代表的含意:勤勞、積極、努力向上」。祝福張寶寶做事積極,長大要幫爸爸媽媽分擔家事,分擔家計。

為張寶寶準備祝福儀式物品:蔥

為張寶寶準備漂亮的蔥。蔥:象徵「孩子聰明會念書」。祝福張寶寶腦筋動得快,讀書一級棒,過目不忘,考試成績好。

為張寶寶準備祝福儀式物品:大蘿蔔

為張寶寶準備大蘿蔔。蘿蔔「代表的含意:蘿蔔就是好彩頭,象徵孩子一生好運源源不絕」,祝福張寶寶一輩子好運滿滿。

為張寶寶準備祝福儀式物品:鳳梨

為張寶寶準備鳳梨。鳳梨「代表的含意:鳳梨就是旺旺來,象徵孩子一生好運旺旺來」,祝福張寶寶一輩可以一路旺到底。

為張寶寶準備祝福儀式物品:大鈔,五帝錢、紅包袋

為張寶寶準備1000元大鈔,五帝錢和紅包袋。象徵「孩子能賺大錢」,五帝錢:象徵「代表盛世吉祥和富貴」。祝福寶寶長大賺大錢,孝順爸爸媽媽。

為張寶寶準備祝福儀式物品:元寶

為張寶寶準備元寶。象徵「財富吉祥和富貴」。祝福寶寶榮華富貴享不完。

開始幫張寶寶滿月剃頭儀式

傳家專業人員開始,幫張寶寶滿月剃頭儀式,剃頭象徵今天從頭開始、圓圓滿滿。

張寶寶剃胎毛過程

張寶寶剃胎毛過程及祝福儀式都會拍照紀念。

剃眉毛儀式

為張寶寶剃眉毛,象徵把霉運通通都趕跑。

張寶寶滿月剃髮儀式完成,與媽媽合照

張寶寶滿月剃髮儀式完成囉~ 拍一張與媽媽合照記錄這難忘的時刻,以及傳家贈送滿月剃頭證書。

傳家專業,貼心,豐富的寶寶剃胎毛經驗,讓每位寶寶安心剃完漂亮頭頭。

傳家手工印章祝福張寶寶平安健康、聰明長大,也祝福張寶寶全家平安健康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