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府】免費,滿月剃頭說明

爸媽要幫寶寶製作胎毛章,胎毛筆等嬰兒三寶紀念商品,要剃胎毛理髮,如不方便外出,可選擇專人【到府】免費滿月剃頭或剃胎毛服務。到府嬰兒剃頭剃胎毛服務地區包含:大台北地區、宜蘭、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南投、嘉義、台南、高雄、屏東,深受爸媽喜愛推薦(歡迎預約參加,或電話詢問)。

到府剃頭
傳家到府剃頭,全家合照

【到府】免費剃頭,內容項目

# 內容項目
1 「免費」為您準備嬰兒剃髮六樣好禮
包含:米,石頭,桂圓、五帝錢、菜頭、鳳梨。(以「道具」為主,非贈送)。
2 「免費」專業剃頭儀式活動主持人(1人),帶領全家一起進行剃頭活動。
3 「免費」嬰兒剃頭(剃胎毛)
4 「免費」剃頭擇日。依照農民曆,配合孩子的生肖,選擇好日子剃頭
5 「免費」依照孩子的生辰八字,推薦適合寶寶的臍帶印章材質
6 「免費」嬰兒剃頭活動、全家福,拍照一組。(分享照片到官網和祝福專區)
7 「免費」贈送DVD光碟,燒錄嬰兒剃頭照片。
8 「免費」贈送嬰兒剃頭證書。
備註

到府剃頭,傳家免費為您準備六樣好禮 。包含:米、石頭、桂圓、五帝錢、菜頭、鳳梨。(以道具為主,非贈送)。家長如需完整的十禮可自行準備。或直接來電跟我們討論,自己準備十禮哪些不足項目,傳家可以依照情況,協助家長準備。

完整的十禮,家長如希望我們全部準備,會再額外酌收600元十禮費用。包含:雞蛋2顆、鴨蛋2顆、米、桂圓、石頭、芹菜、韭菜、蔥、菜頭、鳳梨、五帝錢。家長購買的十禮,會在儀式後留下給爸媽當紀念。

到府嬰兒剃頭,我們會依照事先爸媽提供的寶貝生辰八字,準備寶寶適合的臍帶印章材質或胎毛筆桿材質,讓爸媽可以直接挑選。

分享嬰兒照片是非常棒的祝福活動,這些照片散發正能量,以及爸媽對孩子最大的愛。傳家會有專人為您拍照剃頭活動過程一組,同時有專人為您上傳這些照片到官網和祝福專區。讓傳家幫您的寶貝和家人拍照紀念這個屬於寶貝的重要時刻。

有照片的網址,爸媽就可以隨時分享嬰兒剃胎毛的過程給親友觀看,散發正能量。

到府嬰兒剃頭活動主持和拍照攝影,會安排一人到府進行服務。同時活動照片會上傳官網和祝福專區。

內容圖說

剃頭儀式六樣好禮
1.

傳家到府滿月剃頭,為您準備剃髮祝福儀式六樣好禮,節省爸媽準備時間。

傳家滿月剃頭主持人
2.

專業剃頭儀式活動主持人(1人),帶領全家一起進行剃頭活動。

免費嬰兒剃頭(剃胎毛)
3.

「免費」嬰兒剃頭(剃胎毛)。

剃頭擇日
4.

「免費」剃頭擇日。依照農民曆,配合孩子的生肖,選擇好日子剃頭

臍帶章材質-傳家手工印章
5.

「免費」依照孩子的生辰八字,推薦適合寶寶的臍帶印章材質。

Nikon頂級全片幅相機
6.

免費剃頭拍照,照片全給。(分享照片到官網和祝福專區)

7.

贈送DVD光碟,燒錄嬰兒剃頭照片

滿月剃頭證書
8.

贈送嬰兒滿月剃頭證書


全省免費剃頭
預約資訊

傳家手工印章(臍帶章、胎毛筆)免費嬰兒剃頭,「到會場」或「專人到府」都須先預約,您可透過傳家全省門市或各地區服務電話,APP通訊軟體都可預約接洽詢問。


台北門市:02-2558-0609
新北門市:02-2922-8200
桃園門市:03-368-0304
新竹門市:03-530-4066
台中門市:04-2202-3030
台南門市:06-302-1330
高雄門市:07-727-2008

宜蘭服務電話:03-957-2323
苗栗服務電話:04-2589-6001
彰化服務電話:04-837-3088
南投服務電話:049-273-3099
雲林服務電話:05-584-8200
嘉義服務電話:05-239-9880
台南服務電話:06-787-3030
屏東服務電話:08-770-0889

免費嬰兒剃頭

爸媽幫寶寶製作胎毛章,胎毛筆等嬰兒三寶紀念商品,要幫寶寶剃胎毛或滿月剃頭祝福,傳家提供「到府、月子中心」或「到會場」免費嬰兒剃頭,理髮服務。 專人剃頭及祝福儀式拍照,不另收服務費用。爸媽凡消費訂製傳家手工印章嬰兒商品:(寶寶開運章、胎毛章、胎毛筆、臍帶章、化妝刷、嬰兒三寶)等,金額超過TWD 2000即免費贈送傳家嬰兒古禮,寶寶【滿月剃頭、剃胎毛或抓週、收涎】三選一

可先預約免費嬰兒剃頭,再製作寶寶商品。目前參加傳家,免費嬰兒剃頭人數:8060人。

超過5千位寶寶,參加傳家剃胎毛活動照,詳細嬰兒剃頭活動分享,請點閱瀏覽。


【到府】滿月剃頭,範例

範例中讓家長更容易了解剃頭儀式及各禮物品代表意義,以及了解其活動過程與拍照,歡迎參考。

《嬰兒剃頭》為您準備剃髮要備的十樣好禮。

《寶寶剃頭》全家福的大合照一


實際參加享文,8060篇

目前實際參加傳家古禮:滿月剃頭、剃胎毛文章方享,總數:8060篇;感謝爸爸媽媽分享與寶貝一起參加剃胎毛與祝福儀式過程,快樂、幸福的活動照,這些照片散發正能量,以及爸媽對孩子最大的愛。我們會不定期更新分享,最新嬰兒剃頭活動。


重要附註

因要有好的服務,以及 相關車資、人事、用具、時間因素,傳家的到府或月子中心嬰兒理髮祝福活動服務,購買嬰兒產品「最低消費」會有所區別,內容如下說明:

# 內容項目
1 府上在:「台北市、新北市、新竹市、竹北市、台中市、高雄市」市區
最低消費是2000元~3200元起。各區域到府剃頭的最低消費不同,正確金額歡迎爸媽來電話詢問。
「低銷」就是購買產品的金額物超過2000元~3200元起,即可到府為孩子剃頭。(嬰兒剃頭、祝福儀式、拍照、DVD燒錄)。
2 府上在:「宜蘭、基隆、桃園、苗栗、彰化、南投、嘉義、雲林、台南、屏東」市區
最低消費是2000元~3800元起。各區域到府剃頭的最低消費不同,正確金額歡迎爸媽來電話詢問。
「低銷」就是購買產品的金額物超過2000元~3800元起,即可到府為孩子剃頭。(嬰兒剃頭、祝福儀式、拍照、DVD燒錄)。
3 偏遠的市區、郊區、山區,低銷金額會有所調整,相關剃頭低銷金額,都歡迎爸媽直接來電話詢問。
4 以上為一個寶寶的剃頭低消金額。若同時有兩個以上的寶寶需要剃頭服務,最低消費就是上面金額X2。
有三個寶寶需要剃頭,就是最低消費X3,依此類推。

傳家手工印章

傳家手工印章40多年手工篆刻製作印章、開運印章、臍帶章、胎毛筆、嬰兒三寶經驗, 全手工篆刻寶寶臍帶章,刻工精細,材質種類眾多,300多種以上可以選擇(各種檀木、牛角、象牙,以及各種軟石)。並提供滿月理髮、剃頭祝福服務及免費寶寶「生辰八字、產業屬性」適合的印章材質推薦。

有關傳家手工印章詳細介紹,歡迎點閱瀏覽https://www.seals.com.tw

傳家手工印章,全省門市
傳家手工印章

全省門市

傳家手工印章的官網,詳細資訊請點閱瀏覽。傳家手工印章在「台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都有實體的店面和嬰兒古禮會場,歡迎蒞臨。

臍帶章、胎毛章
傳家手工印章

印章材質眾多

傳家手工印章的印章材質款式眾多。頂級木質、頂級牛角、頂級玉石、頂級翡翠、天然水晶、緬甸玉翡翠等印章材質、嬰兒三寶、胎毛筆;傳家專業手工篆刻精細,值得您託付信賴,歡迎參觀。

臍帶章、胎毛章實圖
傳家手工印章

臍帶章,手工精細

傳家手工印章。 全手臍帶章、胎毛章製作,手工精細專業工藝,有關傳家臍帶印章介紹,以及肚臍印章從無到有的製作過程,完整的圖文解說,歡迎點閱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