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剃頭典故

傳統習俗,喜獲麟兒的父母會在寶寶出生後一個月,為嬰兒做滿月,這一天或特定擇日,可選在滿12天、24天(取古人的二十四孝的含意)長大孝順父母、滿月或40天幫寶寶進行剃胎毛。寶寶剃胎毛習俗,象徵意義為寶寶除去穢氣,新生兒到來,一切從頭開始。另外父母將其胎毛交給傳家手工印章的專業手工印章師傅,製作寶寶的「胎毛筆」、「胎毛章」、「胎毛化妝刷」、「嬰兒三寶」等當作寶寶紀念物。

滿月剃頭祝福儀式十禮

滿月剃頭、剃胎毛祝福儀式準備物品,包含:豐富的十禮有雞蛋2顆、鴨蛋2顆、米、桂圓、石頭、芹菜、韭菜、蔥、菜頭、鳳梨、五帝錢。傳家「免費」為您準備,祝福儀式物品好禮(儀式使用,非贈送),節省爸媽準備時間。

活動主持人進行十樣好禮祝福

全家親友一起參加參與,由長輩為寶寶進行嬰兒剃頭各項儀式祝福吉祥話,給寶寶最大的祝福。傳家有專業儀式主持人,帶領大家一起進行祝福儀式。

嬰兒滿月剃頭實際剃頭

祝福儀式後進行寶寶剃胎毛。傳家嬰兒剃頭每年超過1500個寶寶,每一個寶寶我們都會用心為您服務。嬰兒剃頭理髮,象徵一切從頭開始,順利平安長大。胎毛可以做胎毛筆刷,臍帶可以做肚臍章。


傳家免費滿月剃頭、到府剃胎毛簡介

傳家的免費嬰兒剃頭,滿月剃頭(剃胎毛)服務,深受爸媽喜愛推薦;可選擇「到府、月子中心」或到傳家「會場」舉行。到會場有專業古禮場地、古禮服裝、主持人,為寶寶剃頭及祝福儀式活動全家拍照。傳家台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都有據點可參加。不方便出門的爸媽也可選擇「到府、月子中心」專業人員嬰兒剃頭、及祝福儀式拍照。

寶寶滿月剃頭過程

為了方便爸媽製作寶寶紀念臍帶章、肚臍章、胎毛印章、胎毛筆等嬰兒三寶,傳家提供免費「到府、月子中心」或到「會場」預約嬰兒滿月剃頭,剃胎毛理髮的服務。服務地區包含:大台北地區、宜蘭、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南投、嘉義、台南、高雄、屏東。(請來電預約詢問)。

臍帶章材質-傳家手工印章

這是寶寶剪下胎毛,製作完成的胎毛章實際作品。新生兒的胎毛,可以用來製作全手工的胎毛章,發財章,胎毛筆,胎毛化妝刷等嬰兒三寶。是爸媽留給孩子一生最好且實用具紀念價值的好禮物。

免費嬰兒剃頭,兩種方式

剃胎毛或滿月剃頭的爸媽,可參加傳家免費嬰兒剃頭。可以選擇來會場、或專人到府上、月子中心,進行嬰兒滿月剃頭及祝福儀式拍照。

【方式一】
來門市、中國風會場嬰兒滿月剃頭

  • 嬰兒滿月剃頭象徵從頭開始,迎接新生到來。剃頭的頭髮可以做胎毛章,胎毛筆;臍帶可以做肚臍印章。
  • 傳家吉祥喜氣會場,專業剃胎毛十禮,儀式祝福吉祥話,寶寶免費古禮服穿戴,拍照紀念,專業古禮主持人,免費選好日剃頭。
  • 剃頭寶寶,免費穿虎衣、虎帽、虎鞋,以及古裝禮服(中式、日式、韓式)禮服一套。
  • 傳家嚴選Nikon頂級全片幅單眼數位相機(3600萬以上有效畫素,全片幅CMOS,無低通濾鏡),搭配頂級Nikon鏡頭。免費拍照過程(照片全給)、全家福拍照。
  • 免費贈送燒錄DVD、剃頭證書、免費八字推薦寶寶適合印材。
  • 傳家免費嬰兒剃頭「超過5000個」,用心呵護每位寶寶。

【方式二】
到府上、月子中心嬰兒滿月剃頭

  • 嬰兒滿月剃頭象徵從頭開始,迎接新生到來。剃頭的頭髮可以做胎毛章,胎毛筆;臍帶可以做肚臍印章。
  • 專人到府,免費嬰兒滿月剃頭,剃胎毛,包含完整祝福儀式吉祥話及拍照紀念。
  • 專業嬰兒剃頭剃胎毛主持人,選好日子剃頭。
  • 傳家嚴選Nikon頂級全片幅單眼數位相機(3600萬以上有效畫素,全片幅CMOS,無低通濾鏡),搭配頂級Nikon鏡頭。免費拍照過程(照片全給)、全家福拍照。
  • 免費贈送燒錄DVD、剃頭證書、免費八字推薦寶寶適合印材。
  • 傳家免費嬰兒剃頭「超過5000個」,用心呵護每位寶寶。

傳家【滿月剃頭、剃胎毛】活動圖說

傳家古禮的滿月剃頭,有專屬古禮會場,眾多款式(中、日、韓)古禮禮服,剃頭祝福儀式、剃頭儀式等過程拍照。 傳家把「剃頭」活動視為「慶典」,因此除了基本的免費拍照記錄以外,也免費」為您準備嬰兒剃髮十樣祝福儀式好禮,(十禮會在門市使用,非贈送),重視整場的儀式和活動細節,強調讓全家一起參與這個滿月剃頭祝福慶典活動,給孩子最大的祝福。

寶寶穿著古裝照

傳家古禮滿月剃頭,提供寶寶免費穿古裝。爸媽幫寶貝穿著古裝照特寫。

傳家(台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都設有專業古禮會場,非常適合給寶寶舉行嬰兒祝福古禮及拍照紀念。

中日韓古裝穿戴

超過200款成人+嬰兒古裝禮服,虎衣、虎帽、虎鞋,寶寶一人免費穿戴,如需加穿第二套古裝禮服,酌收清潔費300元,親友 (大人、小孩)如要穿戴古裝禮服,一人酌收清潔費300元。

贈送剃頭儀式十樣好禮

傳家到會場門市嬰兒剃頭,「免費」為您準備嬰兒剃髮十樣好禮。十禮包含:豐富的十禮有雞蛋2顆、鴨蛋2顆、米、桂圓、石頭、芹菜、韭菜、蔥、菜頭、鳳梨、五帝錢。(十禮會在門市使用,非贈送)

專業主持人

傳家專業嬰兒古禮活動主持人。

祝福儀式拍照特寫

傳家的剃頭祝福儀式,過程給寶寶的拍照特寫。

寶寶滿月剃頭過程

寶寶滿月剃胎毛過程拍照。

寶寶滿月剃頭過程

寶寶滿月剃頭過程,剃眉毛,象徵「去霉」。

滿月剃頭證書

傳家的滿月剃頭(剃胎毛),活動最後會頒發【滿月剃頭證書】給爸媽與全家福拍照合影留念,祝福寶貝健康、平安長大。

贈送傳家精心設計活動光碟。整個寶寶滿月剃頭、儀式活動照片,裡面會燒錄這次嬰兒古禮活動的照片及影片,方便爸媽保存和紀念。


傳家手工印章

傳家手工印章40多年手工篆刻製作印章、開運印章、臍帶章、胎毛筆、嬰兒三寶經驗, 全手工篆刻寶寶臍帶章,刻工精細,材質種類眾多,300多種以上可以選擇(各種檀木、牛角、象牙,以及各種軟石)。並提供滿月理髮、剃頭祝福服務及免費寶寶「生辰八字、產業屬性」適合的印章材質推薦。

有關傳家手工印章詳細介紹,歡迎點閱瀏覽https://www.seals.com.tw

傳家手工印章,全省門市
傳家手工印章

全省門市

傳家手工印章的官網,詳細資訊請點閱瀏覽。傳家手工印章在「台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都有實體的店面和嬰兒古禮會場,歡迎蒞臨。

臍帶章、胎毛章
傳家手工印章

印章材質眾多

傳家手工印章的印章材質款式眾多。頂級木質、頂級牛角、頂級玉石、頂級翡翠、天然水晶、緬甸玉翡翠等印章材質、嬰兒三寶、胎毛筆;傳家專業手工篆刻精細,值得您託付信賴,歡迎參觀。

臍帶章、胎毛章實圖
傳家手工印章

臍帶章,手工精細

傳家手工印章。 全手臍帶章、胎毛章製作,手工精細專業工藝,有關傳家臍帶印章介紹,以及肚臍印章從無到有的製作過程,完整的圖文解說,歡迎點閱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