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聯絡資訊

營業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9:00時

週一~週日,每天都有營業,用心為您服務。

※附註: 過年或是特殊節日,營業時間請來電詢問。

電話:04-2202-3030。

地址:台中市北區忠明路502-5號。

您也可以透過傳家通訊、社群軟體與我們聯絡。



台中會場環境

傳家的台中抓周會場環境,明、清朝中國風設計風格,多種中、日、韓風格款式,成人、小孩禮服、虎衣、虎帽、虎鞋穿戴拍照,抓周祝福儀式道具齊全。會場位於台中市北區,全台中地區的市中心;傳家手工印章台中門市的二樓,需要走樓梯(沒有電梯),如需參觀或報名參加,請事先電話預約,這樣傳家才能安排人力,為您服務。

台中抓周的會場以明、清朝中國風設計

台中抓周的會場實景,以明、清朝中國風設計。

台中抓周,儀式祝福活動拍照主區

台中抓周,儀式祝福活動拍照主區。

台中抓周會場全景

台中抓周會場全景。

台中抓周,會場實景,抓周活動區

台中抓周,會場實景,抓周活動區。

台中抓周會場,祝福儀式,蔥門

台中抓周會場,祝福儀式,蔥門。

抓周實際活動照,全家穿古禮服抓周

台中抓周,抓周實際活動照,全家穿古禮服抓周。

台中寶寶抓周祝福活動,淨手儀式

台中寶寶抓周祝福活動,淨手儀式。

寶寶抓周特寫實景

寶寶抓周特寫實景。


台中抓周,實例分享

下列是台中地區:顧客參加傳家台中抓周,活動實例分享,文章總數:618篇;感謝各位爸媽參與分享,活動剪影及推薦;看到每個家庭開心、幸福美滿的照片是傳家最大的成就。


其他地區【抓周會場】

傳家的其他地區,抓周會場,台北、桃園、新竹、高雄抓周會場,爸爸媽媽可以就近選擇,會場門市參觀或參加。

台北抓周-會場

傳家【台北抓周】會場

台北抓周的爸媽,可選擇傳家台北會場,位於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129號,近永和國小、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會場提供完整場地、古禮服,祝福儀式道具,拍照攝影設備。

傳家台北抓周會場,歡迎點閱參觀。

【台北】抓周會場

桃園抓周-會場

傳家【桃園抓周】會場

桃園抓周的爸媽,可選擇傳家桃園會場,位於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門市緊鄰興豐路(縣道114),距離桃園區、中壢區、大溪區,車程大約15分鐘~20分鐘。交通便利。會場提供完整場地、古禮服,祝福儀式道具,拍照攝影設備。

傳家桃園抓周會場,歡迎點閱參觀

【桃園】抓周會場

新竹抓周-會場

傳家【新竹抓周】會場

新竹抓周的爸媽,可選擇傳家新竹會場,位於新竹市經國路三段71號(經國路和牛埔路口,靠近全國電子、麥當勞經國二店), 停車可在門口,或是對面的思夢樂的停車場。會場提供完整場地、古禮服,祝福儀式道具,拍照攝影設備。

傳家新竹抓周會場,歡迎點閱參觀

【新竹】抓周會場

高雄抓周-會場

傳家【高雄抓周】會場

高雄抓周的爸媽,可選擇傳家高雄會場,位於鳳山區瑞隆東路199號(國道1號瑞隆東路出口右轉,統聯客運瑞豐公車總站對面),停車可在門口、正義國小的停車格「一心一路,瑞隆路,瑞隆東路」是同一條道路,靠近「瑞隆市場」。會場提供完整場地、古禮服,祝福儀式道具,拍照攝影設備。

傳家高雄抓周會場,歡迎點閱參觀。

【高雄】抓周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