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購:翡翠虎符玉珮說明

傳家獨家設計,富貴平安的翡翠虎符長命玉鎖片玉珮 (A貨翡翠),爸媽可加購贈送給寶寶祝福紀念。玉鎖片象徵 避災去邪,「鎖」住生命,祝福寶寶健康平安長大。翡翠玉鎖片,一面雕刻「虎符」,這是周朝「姜子牙」所發明,是古代調動軍隊的印信。虎符直接代表「掌握權力」;寶寶穿帶【春秋戰國虎符、富貴平安翡翠玉鎖片玉珮】避災去邪,「鎖」住生命,祝福寶寶健康平安長大。

虎符富貴平安玉鎖片,有提供抓周、收涎穿戴拍照,沒有贈送。如需購買加購價8,800NT。

貴平安的翡翠虎符長命玉鎖片照

富貴平安的翡翠虎符長命玉鎖片,這是傳家抓周、收涎的獨家設計。玉鎖片象徵 避災去邪,「鎖」住生命,祝福寶寶健康平安長大。翡翠玉鎖片,一面雕刻「虎符」,這是周朝「姜子牙」所發明,是古代調動軍隊的印信。

貴平安的翡翠虎符長命玉鎖片照一

虎符直接代表「掌握權力」,讓寶寶將來長大,出人頭地,掌握權力,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翡翠玉鎖片,另一面刻「富貴平安」,這是期許寶寶可以健康平安長大。大富大貴,吉祥平安。

虎符

這是春秋戰國時代,實際出土文物,調動軍隊的「虎符」。這是周朝「姜子牙」所發明,是古代調動軍隊的印信。

玉珮

玉珮的材質很多種,其中最高級也最稀有的材質就是「緬甸玉翡翠」。傳家古禮抓周給寶貝配戴拍照的虎符平安富貴玉鎖片,就是翡翠A貨,這是玉質當中最針對的材質,很適合寶貝週歲配戴。

寶寶抓周、收涎配戴翡翠虎符玉珮,平安富貴

每一個翡翠A貨富貴平安虎符玉珮,都有出中國的翡翠A貨證書。這是大陸國家等級的鑑定單位所開立,信用可靠。

穿戴富貴平安虎符翡翠玉珮,象徵權力,也代表富貴平安照

穿戴富貴平安虎符翡翠玉珮,象徵權力,也代表富貴平安,適合孩子穿戴。

嬰兒穿戴虎符富貴平安玉鎖片照

嬰兒穿戴虎符富貴平安玉鎖片,儀式會拍照過程。

爸媽給寶貝穿戴富貴平安虎符翡翠玉珮照

爸媽給寶貝穿戴富貴平安虎符翡翠玉珮。孩子活潑都會跳動。

iv>
              <p>寶寶穿戴好虎符富貴平安玉鎖片照

寶寶穿戴好虎符富貴平安玉鎖片,拍照虎虎生風的全家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