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聯絡資訊

營業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9:00時

週一~週日,每天都有營業,用心為您服務。

※附註: 過年或是特殊節日,營業時間請來電詢問。

電話:02-2922-6422。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129號。

您也可以透過傳家通訊、社群軟體與我們聯絡。



台北會場環境

傳家的台北收涎會場環境,以明、清朝中國風設計、多種款式成人、小孩中、日、韓風格禮服,虎衣、虎帽、虎鞋穿戴拍照,收涎祝福儀式道具齊全。會場位於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近永和國小、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傳家手工印章台北門市的二樓,需要走樓梯(沒有電梯),如需參觀或報名參加,請事先電話預約,這樣傳家才能安排人力,為您服務。

台北收涎的會場實景照一

傳家的台北收涎,會場明、清朝中國風設計實景。

台北收涎會場實景照二

傳家的台北收涎會場,收涎祝福儀式道具齊全。

媽媽和寶寶在挑選喜歡古裝禮服,以及飾品和頭飾照

眾多款式大人、小孩、寶寶中、日、韓古裝禮服,虎衣、虎鞋、虎帽可以挑選。

台北收涎,寶寶穿好古裝照

台北收涎會場,寶寶穿好古裝,準備收涎祝福儀式。

台北收涎會場,的收涎儀式活動主區照

傳家台北收涎會場,的收涎儀式活動主區,全家福大合照。

台北收涎會場,全家穿古禮服進行收涎活動照

台北收涎會場,全家穿古禮服進行收涎活動。

全家一起戴虎帽台北收涎會場,照

全家一起戴虎帽,在傳家台北收涎會場,進行收涎及祝福儀拍照留念。

台北收涎會場,收涎祝福儀式照

台北收涎會場,收涎祝福儀式過程全家照。

台北收涎會場,寶寶收涎吉祥話及活動拍照

台北收涎會場,寶寶收涎吉祥話及活動拍照。

頒發收涎證書,寶寶特寫照

頒發收涎證書,寶寶特寫。


台北收涎,實例分享

更多在台北會場收涎,實例分享。下列是基隆、台北市、新北市地區,顧客參加傳家台北收涎,活動實際案例,文章總數:283篇;感謝各位爸媽的參與分享推薦,看到每個家庭開心、幸福美滿的照片是傳家最大的成就。


其他地區【收涎會場】

傳家其他地區收涎會場,桃園、新竹、台中、高雄收涎,爸爸媽媽可以就近選擇,會場門市參觀或參加。

桃園收涎-會場

傳家【桃園收涎】會場

桃園收涎的爸媽,可選擇傳家桃園會場,位於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門市緊鄰興豐路(縣道114),距離桃園區、中壢區、大溪區,車程大約15分鐘~20分鐘。交通便利。會場提供完整場地、古禮服,祝福儀式道具,拍照攝影設備。

傳家桃園收涎會場,歡迎點閱參觀

【桃園】收涎會場

新竹收涎-會場

傳家【新竹收涎】會場

新竹收涎的爸媽,可選擇傳家新竹會場,位於新竹市經國路三段71號(經國路和牛埔路口,靠近全國電子、麥當勞經國二店), 停車可在門口,或是對面的思夢樂的停車場。會場提供完整場地、古禮服,祝福儀式道具,拍照攝影設備。

傳家新竹收涎會場,歡迎點閱參觀

【新竹】收涎會場

台中收涎-會場

傳家【台中收涎】會場

台中收涎的爸媽,可選擇傳家台中會場,位於台中市北區忠明路502-5號 (忠明路和中清路口,靠近大潤發、空軍醫院),停車可在大潤發和台中空軍醫院的停車場。會場提供完整場地、古禮服,祝福儀式道具,拍照攝影設備。

傳家台中收涎會場,歡迎點閱參觀

【台中】收涎會場

高雄收涎-會場

傳家【高雄收涎】會場

高雄收涎的爸媽,可選擇傳家高雄會場,位於鳳山區瑞隆東路199號(國道1號瑞隆東路出口右轉,統聯客運瑞豐公車總站對面),停車可在門口、正義國小的停車格「一心一路,瑞隆路,瑞隆東路」是同一條道路,靠近「瑞隆市場」。會場提供完整場地、古禮服,祝福儀式道具,拍照攝影設備。

傳家高雄收涎會場,歡迎點閱參觀。

【高雄】收涎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