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家【高雄】門市,聯絡資訊

傳家古禮抓周、收涎、嬰兒滿月剃頭,高雄門市會場,位於高雄鳳山區瑞隆東路199號(國道1號瑞隆東路出口右轉,統聯客運瑞豐公車總站對面)。

高雄抓周、收涎、滿月剃頭門市一
  • 電話:07-727-2006
  • Line帳號:0981-260-266
  • 微信帳號: s0981260266
高雄抓周、收涎、滿月剃頭門市二
  •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隆東路199號
  •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AM10:00~PM8:00

交通資訊

搭乘台北捷運

一、搭捷運(三多商圈站,高雄車站)轉公車

搭捷運紅線「南岡山<-->小港」三多商圈站下車後,走路約2分鐘去大遠百百貨(捷運三多商圈站)坐統聯客運的100公車往瑞豐站站牌斜對面就是傳家手工印章,路程約3分鐘。

高雄車站下車後,轉搭「公車」〈統聯客運公車:26號、100號〉,並且在「瑞豐站」下車。 站牌的斜對面就是傳家手工印章,走路約3分鐘到店裡。

搭乘台鐵

一、搭火車

台鐵「高雄火車站」下車,轉搭「公車」〈統聯客運公車:26號、100號〉,並且在「瑞豐站」下車。 站牌的斜對面就是傳家手工印章,走路約3分鐘到店裡。

搭乘公車

二、搭公車

瑞豐站 有到瑞豐站的公車有:紅12,一心幹線(紅18),82,統聯25,統聯26,統聯83,統聯100

大明路(走路約10分鐘到店裡)

自行開車

三、自行開車

傳家印章高雄門市(高雄市鳳山區瑞隆東路199號),位於高雄人口最多的鳳山區,以及前鎮區的交界處。

高雄店在「國道一號高速公路」,高雄「瑞隆東路」南向出口旁邊。
※如果是南向,就在「瑞隆東路」出口,下交流道右轉瑞隆東路,一分鐘就到傳家高雄門市(在對面車道)。
※如果是北向,則需要在「三多路出口」出口,左轉「三多一路」,在「武營路」或是「武藏三路」左轉,直行,到瑞隆路左轉,直走就會到瑞隆東路,以及看見傳家印章的高雄門市。高雄市鳳山區瑞隆東路199號。

從三多商圈過來,可以走「一心一路,瑞隆路,瑞隆東路」是同一條道路,傳家印章的高雄門市,位於南台灣最大的興瑞市場旁邊,同時高雄門市的對面,有統聯客運「瑞豐公車總站」,交通非常便利。

從鳳山來,可以走南京路,五甲一路,都會連接到瑞隆東路。

開車的顧客,車子可臨停在門口,或是正義國小旁邊的停車格。


高雄門市位置